方士

只有你是特别的

渣渣文笔,随便看看,佛系更新

太伦春绒回到自己的房间,打开灯,房间里面贴满了泽村荣纯的照片。他从书包里面拿出照相机,一张一张的翻看。看完了以后,他把相机抱在怀里,无神的眼睛,毫无光亮。这是因为他没有接触结缘人的原因,他的灵魂还是妖怪的样子,没有人气。

对于太伦春绒来说,泽村荣纯是特别的,也只有他是特别的。并非是不想接触他,只是害怕。害怕泽村认出他,他不能陪在他身边。又害怕他没有认出他。要拿你怎么办才好。泽村。

训练场上,御幸对泽村叽叽咕咕说了什么,泽村突然雄赳赳气昂昂的向一旁偷拍的太伦春绒走过去。

泽村看着他没有生气的眼睛,认真的说“以后,一起喜欢棒球吧。和我们一起,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。”

太伦春绒眨了眨眼睛,仿佛要被眼前人的光芒刺伤了。怎么可能拒绝泽村,怎么可能不回应你。

他举起纸板“好。”

然后他的相机被御幸带走了。泽村拉着他,兴致勃勃的給他讲棒球的规则,应该怎么做。太伦春绒尽力牵扯着僵硬的脸想给个笑容回应他。可恶的脸,给点反应啊。不想看见他沮丧的笑容。终于,他扯出了一个淡淡的笑。泽村绽放出大大的笑容“看来你也很喜欢棒球嘛。”

不,我只是喜欢你而已。因为你喜欢棒球,那么,我也愿意喜欢。

纸板上写着:喜欢。

泽村拉着他四处乱逛,周围遇见的人露出善意的笑容。泽村又恢复傻乎乎的笨蛋啦。可喜可贺。

“总感觉,你给我的感觉很熟悉呢。好像我们认识很久了。”

“你怎么哭了。啊。你怎么了。是不舒服嘛。”

我哭了吗。我也会流泪嘛。身为妖怪怎么会流泪呢。我已经是人类了啊。不用在阴暗的角落只能看着泽村生活。

他伸出手拉住了泽村的衣角。他想问。你认出我了吗?

不能问。会消失的。还没和他呆多久,我还想 一直看着他。可是,真的好想,好想告诉他,那些所有回忆。我的所有记忆都与你有关。多想坚定的告诉你,只有你是特别的。这份难以言说的感情,我要怎么传达给你。

不知不觉间,他伏在泽村的背后,泪流满面。泽村感觉着背后的湿润,不敢动弹。但是身后人的重量,总给人一种超级熟悉的感觉,是什么呢。可恶,想不起来。

“啊。呀呀。小妖怪的结缘人居然是这种狗狗系的人,直觉太敏锐了吧。太大意了,小妖怪。这样下去,要不了多久,就会消失哦。我已经帮你截断他类似的念头了,可是,感情这种东西,谁也没办法阻止啊。”长发和衣角在风中舞动,狐狸眼的男人,手持折扇,眼眸中霞光流转。

一天结束了。御幸一也回到宿舍,回想着在白天在相机里面看见的东西。那家伙,到底对泽村有多深的感情啊。他们以前认识吗?

一个人拍的照片会反映出他的感情。那家伙相机里面,泽村荣纯那个笨蛋简直就是太阳啊。为什么,却让人想落泪呢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