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士

这是甜甜的一章

渣渣文笔,佛系更新。


甜甜的日常

仓持扛着金属棒,表情郁闷“最近那两个小朋友,怎么玩的那么好了。他们真是无时无刻不在一起了啊。泽村笨蛋都没时间和我打游戏了。”

御幸扬眉“小朋友的友谊我们不懂啊。”

训练场上,泽村眉飞色舞的和太伦春绒描绘着比赛的紧张激烈。太伦默默的举起小纸板“荣纯,得跑步了。”

泽村恍然“我说总感觉什么事情没做呢。那么太伦要和我一起跑步嘛。”太伦默默点头。

不远处看着这里的仓持满头黑线“泽村你是笨蛋嘛。太伦那小身板,能和你一起拖轮胎跑步吗。他起步的时候估计就垮了。”

泽村看了看太伦单薄的小身板“也是哦。太伦还是看着我跑吧。”

御幸看热闹不嫌事大“泽村可以背着太伦跑步啊。刚好也算锻炼了。”

太伦看着泽村回头的亮晶晶的狗狗眼,自然是一百个愿意。泽村拍了拍自己不算高大却结实的背“太伦,上来吧。”

太伦爬上泽村的背,慢慢收紧了双手。

“那么!我们出发啦!”泽村火力全开。

啊。好温暖。好安心。好喜欢。

把头埋入泽村的脖颈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熟悉的味道,汗水混合着沙土。

温暖的体温伴随着晃动,有让人昏昏欲睡的能力。

泽村跑完后,发现身后的人已经睡着了。傻傻的站在原地背着人不敢动。

过了一会儿,金丸路过,解救了泽村“你慢点走不就可以了。笨蛋。”

他们把太伦送回宿舍里后出来继续训练。金丸拍了拍旁边出神的泽村“泽村怎么了?”

泽村笑了笑“没什么。我们走吧。”

他嘴上说着没事,脑海里却一直在回想太伦被他放到床上时,无意间撩起的衣服,露出的纤细的腰,侧腰隐约好像有什么纹身,总给他莫名的熟悉感。而且,太伦的重量,也非常熟悉。到底是什么呢?好烦啊。这种时候脑子不够用。

“金丸。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啊。”

“你忘了什么???我怎么知道。什么没带吗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我想揍你啊 混蛋(;≥皿≤)。”

宿舍里,太伦撩起的腰际,隐约能看见几个丑丑的字迹:泽村(注音)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