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士

补充阳气的一天

渣渣文笔 佛系更新 读者随意


补充阳气的一天

太伦春绒今天一整天都看起来不太对劲。泽村摸不着头脑,难道是生病了,哪里不舒服。问他他也不写。还是有什么事他没发现。不应该啊。今天他们依旧是一直在一起的。到底是什么事啊!

太伦春绒本人,现在非常慌。

早上出门,狐狸对他说“你还没有发现吗?你的脸色越来越差了。而且你的嗓子根本一点好转也没有啊。太迟钝了吧。”

太伦春绒摸了摸喉咙。没错,最近他居然因为沉迷于和泽村相处,根本没有想这些。

他举起纸板:我不是每天都和泽村在一起嘛。为什么还没有好转。

“小笨蛋。因为,你们接触的,不够深入啊~”

“今天就去收集足够的阳气吧。”

然后,他就被勒令今晚不能回家。书包里面是换洗衣服和包装袋。(太伦在青道有宿舍,但是因为是妖怪基本还是喜欢回妖怪之家)

这是要留宿吗?和泽村一起睡觉吗?

太伦春绒脸上慢慢泛起一丝红晕,幸福来的太突然。新的体验。晚上睡觉的泽村,是他从未看过的样子。

某方面和泽村一样直白和笨蛋的人,在训练结束后,悄悄溜进了泽村的宿舍。

泽村晚上加训完一身臭汗的回到宿舍,发现门口,仓持和增子看见他后犀利锐利的眼神。

“泽村你这个笨蛋,到底做了什么呀混蛋!”

“????”

“给我进去谢罪啊!”

然后,他看见自己的被窝里,凸起了一团。像是听见了声音,扭了扭,一个头探了出来,小脸少见的红扑扑的,长发凌乱,衣服也乱糟糟的,眼神却亮晶晶的。纸板:泽村。快洗完澡过来睡觉吧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这种像是被家长发现不能见人事情的情况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

泽村挠了挠头“我去洗澡。”

他边洗澡边思考,太伦怎么突然要过来留宿了呢。难道是看了或者听了什么恐怖的东西。估计是害怕了吧。其实我也怕。不过没事。泽村大人会好好保护他的。

哼着歌洗完了澡,他一出浴室门,一眼看见了,正以妖娆姿势躺在他床上,眼睛水汪汪,衣衫不整,抱着被子可怜巴巴看着他的太伦。以及哲队御幸一也等等前辈。

他们看见他出来后,眼睛里装了x光一样的扫视他

“泽村。要坐牢的。懂?”

问,前辈以为我强迫了我的好基友,我该怎么解释这个状况,在线等挺急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