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士

英雄救美,元气大伤。

作者渣渣文笔,短小无力,大家见谅。


英雄救美,元气大伤。

不知不觉,已经和泽村相处了几个月了,真开心啊。他摸摸了摸自己的喉咙。感觉已经要好了呢。第一句话想说给泽村听,要说什么呢。好好想想。

他躺在床上,突然感觉一阵心慌。太伦爬起来。泽村,是泽村吗?他有危险。必须快点赶过去。

顺着那缕结缘的微弱联系,他气喘吁吁的赶到。发现泽村被一群混混围在巷子里,泽村手里护着他的相机。这个笨蛋,这么晚来送相机。

太伦抄了个木棍,一股脑的冲过去,把正对着泽村要动手的人敲晕了。

咔擦。木棒断了没办法了。周围的混混狰狞的说“小子想救人也要看看有没有这个本事,给我动手,一起揍 。”

不行荣纯得投球不能受伤。

怀着这样的想法,他扑到泽村身上,死死的护住他的身体,尽量把自己展开,把泽村团成一团塞在自己身体下。

泽村荣纯睁大了眼睛。他挣脱不开太伦。

“砰”“砰”

泽村着急的不行“別打他,太伦,放开我。你会死的。啊。放开我啊。”

不知道持续了多久,击打终于停了下来

“草。这小子看起来挺弱。骨头这么硬,挺能扛啊。”

“算了,好像有人来了。走吧。”

“走。”

脚步声渐渐远去。太伦终于缓了口气,抬头。看见身下的泽村眼睛通红,像只兔子,泪流满面。他被打的有些耳鸣。听不清他哭着说了什么。

太伦艰难的扯起一个微笑,张了张嘴

“荣。。纯,没。事哦。别哭。。一点。。都不疼哦。我没。。事的。”

泽村瞪大了眼睛

啊。第一句话,居然说的是这个,本来想对你说 我喜欢你的。算了。这份感情就这样,让我一个人默默承担吧。

“混蛋。怎么可能不痛啊。”泽村哭着说。

都怪我太弱了,只是一个轮胎,什么也做不了。不过幸好还挺抗打,能保护好你,真是太好了呢。

“荣纯。。别。。哭。我。。。可是”强大的妖怪呢。没事哦。

隐隐好像有一声叹息响起

“啊。真的是,一点分寸都没有啊你。”

狐狸大人,真的,非常对不起呀。我这么任性,狼狈。一定是最令人讨厌的,最没用妖怪了吧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