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士

小甜饼。

渣渣文笔,自己写的小甜饼。嘿嘿。


小凑春市自己收拾着准备去青道的行李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按住了行李箱,一张清俊的脸出现在眼前“春宝,别走嘛。留在神奈川陪我吧。好不好嘛~”


小凑春市尽量无视着这只粘人的竹马,默默地收拾着行李。


“春宝~春~宝~春宝春宝春宝~”


小凑春市终于忍无可忍地捂住了眼前喋喋不休的嘴“够了。别用这个幼稚的称呼叫我啊,我都读高中了。夏缘。”


名为夏缘的少年,被捂住的嘴勾起狡黠的笑。小凑春市感觉到手心的湿润,惊的放开了手“你。夏缘。我现在很生气。你现在赶快给我出去,我要收拾东西了。”


夏缘很没有眼色地贴上来,身高有173的他很轻松地从后面将小凑春市抱住,然后将头放在小凑春市的脖颈缓慢的磨蹭,清澈迷人的声线此时压低了声音,带着刻意勾人的磁性“春~宝~我抱抱春宝。春宝就不生气了。”


没错。春市完全生不起气来。后面的松叶夏缘是他的竹马男朋友,准确来说是准男朋友。为什么是准呢。因为他哥哥不同意他们俩恋爱。松叶夏缘在过去的时光里,一直和他黏在一起,自然而然地有一天,夏缘就向他提出了交往的要求。他一直记得,夏缘那深情忐忑的目光和悦耳充满爱意的歌声,再加上自身本来就对夏缘没什么抵抗力,弯的毫无压力。


春市此时被夏缘的气息包围,耳朵被磁性好听的声音蛊惑,脸已经熟透了。


两个人黏黏糊糊着,不知不觉春市就被哄睡着了。


小凑春市醒来发现已经是第二天了,被敲门声吵醒的他,被父亲通知要起床了。在父亲看透一切的眼神中,他试图挣脱夏缘的怀抱,却被男友搂的更紧,“春宝。宝宝。再让我抱一会儿。嗯?好宝宝。别动。”


春市感觉自己现在可能脸红的像个苹果。自暴自弃地把头埋入夏缘的脖颈。被宝宝宝宝叫着的男友又哄睡着了。


醒来的时候,还是在男友的怀里。但是已经在车上,准备坐上去东京的电车了。迷迷糊糊被哄着让男友把刷牙洗脸全做了的春市,默默脸红。


夏缘不点破害羞的春市,把粥打开,用勺子舀起粥吹了吹“喝点粥吧。还有一会儿才到电车车站。”


春市喝完了粥,又啃完了包子。刚好也到车站了。


被男朋友把一切安排好,然后送上电车的春市后知后觉的发现离别的来临。


夏缘不舍地抱紧了他“怎么办。不想你走。”


春市沉默了。为了棒球。为了和哥哥一起打棒球。只能委屈一下男友了。“抱歉。夏缘。”


“没事哦。春市打棒球的样子。我最喜欢了。”夏缘笑着说。


电车要开走了。


夏缘用力的抱紧男友。真是的。再不走。我就受不了。好想把你留在身边啊。可恶。

终究还是要分别了。

夏缘离开电车。

回眸一笑,干净的少年和灿烂的笑容是青春最美的样子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